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2)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ooc和bug都是我的

*放飞自我的lo主

==============================

  苏沐秋刷完了微博,正准备切进叶修官方群里看看,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喂,”苏沐秋直接接了起来,“什么事啊文州?”

  手机听筒里传来被业内称为最让人如沐春风的年轻导演的声音:“苏前辈,最近有空吗?”

  因为两人也算是相熟已久,就没有再说客套的场面话,苏沐秋把手机换到另一个手上拿着,继续说:“刚累死累活的赶完这阵子的通告,正休假呢,怎么了?”

  “就是想问问苏前辈接下来有没有时间,最近准备开拍一部电影,想请苏前辈来饰演男二号。”

  “这样啊,我记得接下来应该有时间的,具体安排要问我的经纪人了。”

  “不过苏前辈你要是答应的话,估计这假期就休不成了,预计半个月后就要开拍,”那边似乎踌躇了一下,“而且……”

  “而且什么啊?”苏沐秋拿了片薯片放进嘴里,随口调侃道:“我猜猜啊,经费紧张?剧本问题?演员问题?咱们喻大导演的电影能有什么问题啊?”

  喻文州像是笑了一下,才说:“这些倒是都没问题,但是这次出演男一号的是叶修叶前辈。虽说我觉得就两位前辈的性格来讲,应该不会在意什么‘王不见王‘之类的,但是还是想确认一下,要是你们两个真的性格不合,那就……”

  “……嗯?你说谁?”苏沐秋猛的从床上弹起来,不仅打断了喻文州而且语速奇快,“你刚刚说谁出演男一号我没有听清你再重复一遍我确认一下。”

  “呃,是叶修叶前辈,有什么问题吗?”

  头发蓬乱、一身妹妹给买的小熊睡衣的苏影帝坐在床边,面色严肃、目光深沉:“不,没有问题。我和叶影帝并没有任何性格上的不合。我个人是十分期待与叶影帝合作的,好的,这个电影我接了。”

  电话那头的喻导愣了愣:“可是前辈你不是不确定接下来的时间安排吗?而且你连剧本也没见过,具体事项我们什么也没谈。”

  苏影帝十分义正言辞:“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档期就像海绵里的水,挤不出来你完全可以把海绵吃了嘛。作为一个有志青年,我是十分愿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事业鞠躬尽瘁的,你的电影剧本什么的我还是很放心的嘛,其他的就交给我经纪人谈好了 。”

  “……既然苏前辈这么说了,那就这么定了。剧本我叫人送去给前辈。”

  “好的好的,辛苦文州。”苏影帝十分温和有礼地道了别,挂了电话。

  挂完电话的苏影帝保持着春风拂面般的微笑,无论是端正的坐姿还是周身气场都与参加最隆重的颁奖礼别无二致。

  如果忽略他突然一把抓过被子把自己裹在里面的话。

  半晌,被子里的那一团不明生物发出了一阵反派BOSS即将统治世界时的笑声。

TBC
 
 
 

评论(16)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