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3)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ooc和bug都是我的。

==============================

    沉浸于即将和男神合作的狂喜状态中无法自拔的苏影帝接下来的几天一直在家以极其亢奋的精神状态研究新剧本,力求给偶像一个完美的印象。直到在又一次修仙到凌晨四点后的早晨被经纪人的一个电话吵醒。

    “喂……”苏沐秋在床头柜上摸了半天才找到这个会不断发出噪音的物体,迷迷糊糊摁下接听键放到耳边,“谁啊?”
 
    “苏沐秋!苏大影帝!你才在家休假几天就给我整幺蛾子是不是!”听筒里是经纪人极高分贝的声音,在耳边炸响可谓震耳欲聋,吓得苏沐秋瞬间清醒了。

    “我在家特别安分啊,什么幺蛾子都没有吧。”苏影帝十分委屈。

    经纪人被苏沐秋万分委屈的语气噎了一下,这才接着说:“你是不是自己接了喻导的电影?喻导那边已经放出消息了,叶苏双影帝首次合作,现在到处都讨论得热火朝天的!”

    “噢,那文州动作挺快的……你看这不挺好的嘛,文州的电影向来都是大制作,好口碑,高票房,拿奖拿到手软。剧本我也研究好几天了,不是我夸啊真是挺好的,片酬什么的都挺合理的,我感觉挺好的,怎么了?”

    “喻导的电影没有什么让人不放心的,”经纪人先生执着于透过现象看本质,“我说苏沐秋你别顾左右而言他啊,你明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还不知道你吗?你跟叶修合作,我怕你一个控制不住就要放飞自我!”

    “哈哈哈怎么会呢……”苏影帝明显底气不足,“你不用担心我,我能干什么啊。”

    经纪人就差在电话那头把白眼翻上天了:“相比于担心你,我更担心叶影帝的人身安全。”

    苏沐秋和经纪人又聊了几句,便在经纪人的千叮咛万嘱咐中挂了电话。左右也已经醒了,苏影帝便又兢兢业业的去研究剧本了。

    而在另一边,因为打游戏也修仙到凌晨四点的叶影帝同样被经纪人的一个电话吵醒。

    “喂?有事起奏无事退朝。”叶影帝连来电显示也不看,直接把手机塞到耳边开口道。

    叶修的经纪人是个一年到头黑西装、金边眼镜,十足精英范的人物,性格沉稳冷静,喜怒不形于色,一天到晚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冷漠脸,对叶影帝各种突发奇想的形象崩坏和毒舌嘲讽免疫等级极高。

    “叶修,”电话那头的声音十分冷淡,语调几乎没有任何起伏,“你又熬夜打游戏了?你接了喻文州的电影,为什么我不知道。”

    叶影帝举着手机,哈欠连天:“唔,那可能是我忘了告诉你了吧。”

    “哦,”经纪人丝毫没有受叶修毫无诚意的借口影响,“正好可以借这次合作打破圈内‘王不见王的传言。但是,叶修你老实说,你是不是真的跟苏沐秋有过节,或者,你是不是对人家做过什么。”

    “……啊?什么意思?”叶影帝这次是真无辜,“我们只在公共场合见过几面,私底下没有任何交集,能有什么过节。苍天作证,我能对苏影帝做什么啊?”

    听着叶修态度很认真,倒不像是在开玩笑,经纪人接着说:“既然这样,那他为什么每次看见你都要身体僵硬、目光闪烁、面部表情不自然?”

    “您老这也观察的太仔细了吧,我怎么就没发现呢?这我可真是不知道了。”

    “这样啊,”经纪人沉吟了一下,“那这就解释不通了……”

    困得眼睛都要睁不开的叶影帝显然不想继续纠结这个问题,他决定终结这个话题,“啧,说不定是因为苏影帝喜欢我呢?”

    果不其然,电话那头安静了半晌,直接挂了电话。

TBC

==============================

某种程度上说,叶修真相了23333

以及,叶苏合作的剧本,你们希望是:

A.未来星际设定

B.架空历史设定

C.现代大学设定

D. _(:3  」 )_没有脑洞了,凑个选项

↑希望这个剧本是叶苏甜甜蜜蜜谈恋爱的姑娘们简直太天真了,秋秋是男二不是女主啊敲黑板!不过,这大概是个女主存在感很低的充满基情的剧本。

评论(27)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