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4)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ooc和bug都是我的

*基于大部分姑娘的选择,大型史诗级校园狗血炮灰女主男二上位搅基剧本(bushi  准备上线

==============================

    在“双影帝首次合作,疑似打破不合之说”等新闻吵的热火朝天之时,该热门话题的主人公之一,苏·高岭之花·沐秋正坐在驶向片场的车里,神情严肃,且严肃。

    “我说,沐秋啊咱不至于吧,”副驾驶上的经纪人和趁着红灯悄悄偏过头的司机小哥对视了一眼,转过头瞅瞅我们正襟危坐、一言不发的苏影帝,“看你那副苦大仇深样子,看着跟罪臣进宫面圣似的。”

    “你不懂,”苏沐秋摇了摇头,“我即将和我男神合作了!活的男神!”

    经纪人嘴角抽了抽,尽力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肌肉才没把白眼翻得太明显:“行行行我们都不懂,那你面对你活的男神,你想干什么啊?”

    经纪人特意把“活的”两个字咬得很重,心里颇有些绝望:在他在苏沐秋的公寓里见到过叶修的等身海报、等身立牌、等身抱枕,并费尽九牛二虎之力苦口婆心的劝住了苏影帝准备定制叶修等身手办之后,对自家艺人话语中“活的叶修”的理解有了一个崭新的境界。

    苏沐秋这会儿正精神恍惚、神飞天外着呢,自然也没听出来经纪人的隐性吐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静静。”

    苏影帝自己安静了几分钟,又伸手去戳戳经纪人:“欸你再帮我看看,我穿这身衣服合不合适,你看我这个发型……”

    不提这些还好,一说这些经纪人像是被人逆方向撸了毛的猫一下子炸起来,他猛的回头瞪着自家艺人,语气可谓咬牙切齿:“苏沐秋你还好意思问?你不到凌晨四点打电话万分火急的把我叫起来,让我坐在那看你三个小时换了几十套衣服才挑了这一套,我觉得我没和你友尽简直就是业界良心,你再问信不信我现在就打电话给喻导,说你看见叶修过敏所以不演了。”

    “……哦。”苏大影帝决定不再去招惹睡眠严重不足还要忍着起床气不发的的经纪人。于是他重新坐了回去,继续苦大仇深。

    H市的交通状况实在不敢恭维,好在苏沐秋提前了近两个小时出发。到了片场,司机小哥刚将车停稳,经纪人一句“注意形象”还没出口就看见原本坐在后座上一副生无可恋.jpg的自家艺人秒切如沐春风微笑脸,一把打开车门直接下了车,背影依旧优雅,但却掩盖不住一种迷之急切。

    经纪人:来之前不是保证得好好的吗,小伙子你为什么这么急?说好的矜持和偶像包袱呢?

    “文州。”

    喻导正在和编剧确认一处细节,听到声音便下意识抬起了头,待看清来人后,他微笑着站了起来:“好久不看啊,苏前辈。”

    “是啊是啊。”苏沐秋三步并两步走到喻文州面前,面容精致、长身玉立,精心挑选的衣服和专门打理过的发型,放在美人遍地的娱乐圈里也是实打实的绝色。

    可是,喻文州却从面前这位苏美人的神色中看到了些许隐藏起来的焦急。

    “文州啊,那个,那个什么……”苏沐秋环视了一圈也没看到目标人物,有心想问但是又不好开口,吞吞吐吐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喻大导演看着眼前犹犹豫豫、吞吞吐吐的苏沐秋,倒是真有些纳闷。突然,他灵光一现,福至心灵。

    “苏前辈,”自以为读懂了苏沐秋微表情的喻导凑近了一些,还特意压低了声音,“我知道前辈说的是什么了。”

    然后,他在苏影帝的“woc你怎么发现的”的震惊脸中缓缓开口道:“洗手间,就在左拐那条走廊尽头。”

    “……”不愧是影帝级的人物,苏沐秋在迷之沉默后只花了不到一秒钟收拾了自己濒临炸裂的表情,然后他默默道了声谢,缓慢而坚定的转身走向喻文州指的,通向洗手间的道路,背影十分高贵冷艳。

    苏影帝内心:我憋了半天只是想问一句‘叶修来了没’,这个美丽的误会是怎么产生的:)

    喻导内心:明明问个洗手间而已,怎么还吞吞吐吐的,好在我观察细致入微。

    叶修内心:哥呢?哥怎么还不出场?

TBC

   

 
 

评论(19)

热度(2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