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5)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ooc和bug都是我的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写的什么鬼东西

==============================

    苏沐秋觉得,今天可能是从自己记事以来,最难以名状的一天。

    因为在今天,他和他的男神的第一次私下见面,这个值得载入史册的重大事件发生时,地点和状态都十分的,一言难尽。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刚刚究竟发生了些什么。

    苏影帝面带微笑,走路生风,相当随意的几步路也走出了T台上模特走秀的气场。即使目的地是洗手间也吸引了相当一大波场内工作人员灼热的视线。

    绕是苏沐秋这种常年面对镜头的人,也被这些如有实质的目光弄的有些不自在。于是他决定反客为主、主动出击。他抬眼看向周围,勾出了一个于拍摄杂志封面时别无二致的笑容,然后眨了眨眼,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抛媚眼。

    在这里我们要给大家科普一个十分高大上的知识。一般人抛媚眼,那就是抛媚眼。而长得好看的人抛媚眼,那就是,很好看的抛媚眼。

    所以我们很好看的苏影帝从被很好看的媚眼电的各种娇羞捧心口的一众工作人员中成功脱身,一边走着一边不由得感叹,即使自己这些天沉迷修仙、黑白颠倒却还是那个电力十足的easy lover,简直是罪过罪过。

    然后我们的苏影帝就保持着这样愉悦的心情,进了洗手间。

    其实真的来洗手间一是因为不知道怎么跟喻文州解释这个误会,二是不出意外的话等下要和叶修握手,自己刚才在车上紧张的出了一手心汗,自然是要洗手的。

    苏沐秋正哼着小曲儿洗手,随即便感觉到身边站了一个人。一开始苏沐秋也没在意,后来发现这人既不用水龙头也不说话,才觉得有些奇怪,不由得抬眼看他。

    嗯……黑风衣穿的很有品味,下巴还算棱角分明,唇形加分,鼻梁高挺,眼睛完全符合自己的审美。苏影帝视线一边上移一边暗戳戳的在心里评价着,这颜值完全可以打9分,我说他看着怎么还挺顺眼的,他长得和叶修很像嘛……嗯?等等?

    叶修懒洋洋地在旁边站了半天,直到这人转移视线看向自己又慢吞吞的上移视线,盯着自己的脸半晌也不说话,这才有些诧异的挑了挑眉:“苏沐秋?你好,我是叶修。”

    等了半天,也不见这个与自己齐名的苏影帝开口,叶修是真有些纳闷了,他一边回忆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得罪过苏沐秋,以至于人家连自己的话都不想接,一边又尝试着开口:“那个……”

    “啊,你,你好,我是苏沐秋!”苏影帝尝试着压制自己汹涌澎湃的洪荒之力,却发现一时半会儿还真办不到。

    妈蛋啊,居然在洗手间遇到男神……我是谁我在哪儿,谁来告诉我今夕何夕?肾上腺素分泌过快,苏沐秋一时不察,不小心碎碎念出了声。

    好在苏沐秋声音够小,叶修只模模糊糊听到了最后一句。

    “啊?今夕何夕?”叶修猛的听见这前言不搭后语的一句 再灵光的脑子一时也没能转过来。在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时,他已经下意识的接了一句:“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于是,刚好推门进来的喻文州便听到,自家电影的男一号对着男二号说了这样一句感人至深的情话,并自动把叶修的疑问语气脑内替换成了深情款款语气。然后我们的喻导开始用一种难以名状的眼神看向传说中“王不见王”、性格不合的两位前辈。

    听到动静,叶苏两人一齐转过头来。对上喻文州的视线,叶修先反应了过来。回想起自己说了些什么,绕是厚脸皮如叶修也难得的生出些不好意思的情绪来。他掩饰性的咳嗽了一声,也跟着把目光投向苏沐秋。

    在两人的目光中,回过神来的苏影帝成功脸红成了一副随时可以自燃的样子。

TBC
   

评论(12)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