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6)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ooc和bug都是我的

*都让开我要吹老叶了!

==============================

    喻文州顿了顿,面带微笑、神色如常,一副什么也没听到的正直神态,演技直逼面前的两位影帝:“两位前辈在这儿干什么?正巧女主角也已经到了,若是没什么事现在就开始化妆吧。”

    “好好好。”叶修随口应和,走之前还不忘拍了拍喻导的肩膀,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文州啊,你可得好好拍啊,哥的下一个影帝奖杯说不定就靠你了。”

    “哪里哪里,”喻大导演也赶忙谦虚,“我的下一个最佳导演奖还要看叶神和苏神才是。”

    苏神……叶修挑了挑眉,看了一眼还杵在原地发楞的苏沐秋。这人的性格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本来只是存着出于礼貌来打个招呼的想法,没想到苏沐秋真人的性格竟然……意外的有趣嘛。或许和他搭戏也会很有意思?叶影帝这样想着,颇为愉悦。

    “苏前辈?”喻文州看着尚在魂飞天外的苏沐秋,只得又喊了一声。

    “嗯?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走走走。”苏沐秋这才如梦初醒。如果忽略掉泛红的耳朵,神色也是十分自然。

    因为是校园剧,自然也不需要多么反锁复杂的妆容,所以化起妆来还是很快的。先一步从化妆间里出来的叶影帝随意的拽了拽身上的中国广大学子同款校服,自动屏蔽了周围有如实质的目光。

    叶修接过的剧本不算多,但类型倒是很广。他饰演过一杆长矛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斗神,也饰演过行伍之间再普通不过的兵卒。他饰演过庙堂之上威震四海的帝王,也饰演过江湖之中恣意潇洒的侠客。他演正派人物,也演反派人物。他演赫赫有名的大人物,也演默默无闻的小人物。

    叶修有一种独特的能力,他总能赋予每一个角色独属于这个角色的真正的生命力,他能真真正正将一个角色演活。当你与每一部影片中叶修饰演的角色隔着屏幕对视时,你会觉得这是叶修,可也不是叶修。他就是有一种奇妙的魅力,即使他饰演再普通不过的小人物,回想起来时人们也不会把他跟其他角色弄混。

    只是这类的校园剧叶修是真的没有接过,是以当叶修化着略显稚嫩的妆容、穿着校服出来时,不由得吸引了所有人都目光。

    被很多人吐槽毫无设计感、穿起来像麻袋的校服,硬生生被叶修穿出了几分恣意洒脱之感。他相当随意的站在那里,平日里显得懒散的微笑也因为造型原因多出了几分阳光稚气,看的不少女性工作人员默默捂心口:这感觉不就是上学时候大半个学校的姑娘都明里暗里憧憬过的校草吗?

    饰演女主的是个新晋小花旦,资历与叶修、苏沐秋相差甚远,好在确实有几分演技,且长相清纯甜美,十分符合女主的人设。知晓自己与叶影帝身份相差悬殊,她只是上前礼貌地打了招呼,便默默回了自己的休息室。

    叶修四下环顾,工作人员都在忙碌地各司其职,喻文州在和编剧商量些什么,要和自己搭戏的男二号还在化妆间。

    好像暂时没自己什么事嘛……于是叶影帝直接坐在了场边的椅子上,继续翻那自己早已烂熟于心的剧本。

TBC
   

   
   

评论(7)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