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8)

*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bug和ooc都是我的

*写这个剧本有种迷之尴尬,就很废

==============================

    三步并两步从教学楼里出来,抬眼就能看见不远处的树荫底下,秦景单手扶着车把跨坐在单车上,背影看上去相当悠闲。

    栗色头发的少年蹑手蹑脚地跑过去,一巴掌拍在他的肩膀上,这才开口:“哈,等急了吧。最后一节是老刘的课,现在能下课已经算早了。”

    秦景对楚行这样时不时的恶作剧早已习以为常,他一边习惯性地伸手接过楚行手里的书塞进自己书包,一边朝楚行扬了扬下巴示意他赶紧坐好:“啧,老刘这回才拖了不到十分钟的堂,真是良心发现。”

    “行了别吐槽了,”在后座上坐好的楚行伸手戳了戳他的后背,“小景子咱们起驾……诶不对,你外套呢?”

    只穿了件短袖的秦景倒是不甚在意:“哦,外套借给沈岁了。”

    “我说雷锋同志,你是不是傻啊。你把外套借给她你穿短袖骑车回家啊,冻不死你是吧,”楚行被他无所谓的语气气笑了,愤愤地伸手在他侧腰上掐了一把,“算了算了我外套给你穿,省的你冻死在半道上我没法跟秦叔叔交代。”

    “嘶你掐我就算了,我可不要你外套啊,”秦景赶紧拦住那人要脱外套的动作。这天真不算太暖和,真让他脱了外套给自己怕是回家就要感冒,“楚行同志你可别折腾了,你要真怕我冷,那您老人家屈尊搂我一下呗,这下不都暖和了。”

    “滚蛋,谁要搂你,冻死算了。”嘴上不留情,楚行到底还是伸手搂上前座的人,拽着自己身上的外套尽量把人半裹进来。

    感受到温暖的体温,秦景笑了一下,自觉的向后靠了靠:“好了好了,坐稳了啊,我骑快点好早些回家吃饭。”

  
     “卡!这场过了,”喻文州从摄像师身边走过来,“演的很好,辛苦两位前辈。”

    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想从单车上下来,才发现自己身后这人像是没听到似的。这是……没出戏?可这场戏没什么特别的吧。

    “苏沐秋?”叶修扭头叫了他一声,“过了啊。”

    听到叶修喊自己的名字,苏沐秋豁然抬头,两人对视了三四秒,苏沐秋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还揽在人腰上。他赶紧松手,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差点跳起来,“啊抱歉抱歉,我刚才……走了一下神。”
   
    叶修打了个哈欠,声音有些含糊不清:“唔,没关系啊。”

    苏沐秋站在原地,视线不自觉地往叶修的腰上移。腰好细啊,怪不得这么好摸……

    咳,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的苏影帝欲盖弥彰地咳嗽了一声,伸手揉了揉耳朵,假装他是被揉红的。

TBC

评论(4)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