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11)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bug和ooc都是我的

==============================

    “我宣布,《景岁》正式杀青!”

    听到喻文州这一声杀青,剧组里的众人没有欢呼雀跃,相反一个个都是一副感慨良多的模样。

    原因无他,两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足够剧组里的大家产生革命友情。这一杀青,就要天南海北地各奔东西。骤然分别,众人还都挺舍不得的。

    刚卸完妆的苏影帝还没来得及应景的一起悲春伤秋,就被自觉凑过来的叶影帝打断。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走过来,搁苏沐秋旁边一坐:“苏大大,jjc否?”

    苏沐秋看着叶修那个随意的表情,一口老血哽在嗓子里。这货压根不在意杀青了之后各奔东西,就一心一意地想着打游戏。

    “没心情,你自己一个人玩吧。”

    “啧,语气别那么冲啊,”叶修拿了瓶饮料拧开递给苏沐秋,“不玩儿就不玩儿呗,你这又生什么气呢?”

    苏沐秋一把从叶修手里拿过饮料,“咕咚咕咚”地灌了好几口,又塞回还拿着瓶盖的叶修手上:“咱们杀青了。”

    “这我能不知道吗?”被苏沐秋当成人工拧盖器的叶影帝神色如常地拧上盖子,又把饮料放回桌子上,“怎么了?”

    嘿,你还问我怎么了。苏影帝气得脑阔疼:“然后咱俩就天南地北各奔东西,忙的半年都见不了一面你懂不懂?”

    按两人的工作性质,忙起来陀螺似得满世界乱转,半年见不了一次都是短的。叶修刚想出声复和,突然又觉得不对,火光电石间一句话出口:“你舍不得我啊?”

    话音一落,两个人都愣住了。

   “谁,谁舍不得你啊,你可快别自恋了,我这只是,只是……”苏沐秋听叶修来了这么一句,他条件反射地就要反驳,“只是”了半天却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苏沐秋索性破罐子破摔地闭上了嘴,然后,他以极小的幅度,点了点头。

    周围很安静,却不显得尴尬,空气中飞速扩散着奇异的分子。

    叶修盯着苏沐秋红得几近滴血的耳尖,半天才别开头,悄悄的、悄悄的,眨了眨眼。

    “喂叶修,”苏沐秋想到什么似的开口,语气凶巴巴的,听在叶修耳朵里却没有什么威慑力,倒更像是恼羞成怒,“我助理临时有事把车开走了,晚上剧组的杀青宴,你开车一起去吧。”

    叶修有些疑惑地看了看他。

    叶影帝不参加任何宴会,这是圈内很多人都知道的。这是自叶修出道以来便一直坚持的。无关耍大牌或是别的什么,更像是个人习惯。

    可是苏沐秋并不知道,所以他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发出了这样的邀请。

    叶修也只是顿了一下,便用同样的语气开口,像当时把一叶之秋的密码甩给他说装备可以随便扒一样随意。

    他说:“行啊。”
   
    像是再普通的语气,又像是无比的信任与纵容。

TBC

   
   
   

   

评论(8)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