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10)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bug和ooc都是我的

*谢谢各位姑娘的友情赞

==============================

    一个共同的爱好可以瞬间拉近两个人的距离,这话放在叶修和苏沐秋身上,简直是真理,还是不容置喙的那种。

    电影拍摄了有些日子了,剧组里里外外的人也都看出来两位影帝并非传闻中的性格不合,可要说超越合作关系的行为,那也是没有。所以被经纪人派出来满片场找苏沐秋的小助理在看到叶苏两位影帝大大咧咧地挤在一张椅子上时,才一脸呆滞地愣在原地。

    不知道什么时候,美其名曰为男主角送解暑饮料的苏影帝也一起挤到了椅子上。看样子两人并不觉得挤在一起有多奇怪,相反还都挺高兴。一人手里一个手机,横着屏且十指如飞,不用想也知道是在打游戏,专心致志且不亦乐乎。

    哦,也不算专心致志。小助理一脸不可置信地神游了过去,就听到在连成一片的技能音效里,两位影帝还能分心说着话。

    “没想到你就是斗神一叶之秋啊!我之前还特意……”苏沐秋听起来颇有些感慨,话说到一半才意识到不对匆匆闭嘴。

    叶修一下便抓住了重点:“特意什么?”

    “啊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嗯……就是特意,特意猜过排行榜第一的一叶之秋是谁呢,没什么没什么。”

    是没什么,就是特意找人查了查你玩的游戏和游戏ID,虽然未果。

    “哦。”这么没有说服力的理由,叶影帝听了也只是随口应了一声,不知道相信了没有。

    小助理在两人旁边杵了一阵子,发现自己一个大活人站了半天居然没人注意到,这才默默喊了一声“苏哥”。

    一边控制着游戏里的神枪手一边琢磨叶修这个“嗯”是什么意思,还要顺便想个话题挽救冷场的苏沐秋如蒙大赦,百忙之中还抬头给了小助理一个鼓励的眼神,对,就是你,快点儿说些什么救场。

    然而小助理并没有get到苏影帝眼神中的深意,他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苏沐秋,这才干巴巴的开口:“那个,苏哥,是李哥看您这么久还没回来,让我来找您的。”
   
     小助理又停顿了一下,小心翼翼地看看因为周围只有一张椅子而挤在一起的两位影帝:“额,要不我再去给您搬一把椅子?”

    WTF?苏沐秋一个手滑走位失误,他赶紧爆手速挽救失误,脸上不动声色,内心疯狂刷屏:妈蛋啊这位小兄弟你不要搞事啊,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呸,共凳坐。关键是我该如何拒绝啊!

    苏沐秋一时半会儿想不出来个什么正当理由,只好以不开口企图以沉默作无声的抗议。那边的小助理看着苏沐秋不出声,只当无声就是默认,自以为终于成功get到苏影帝脑电波的小助理扭头就要去搬椅子,兴高采烈,且积极异常。

    苏沐秋的内心世界愁云惨淡,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助理是个专门给自己添堵的卧底。

    就在苏沐秋的脑内自动循环“你快回来”BGM是,一旁半天没出声的叶影帝突然开了口:“不用了。”

    叶修正在卡地形风筝BOSS,手下动作不停:“不用了吧,这BOSS马上推完了,打不了多长时间了,而且……”他抬眼看了看低头假装专心致志操作的苏沐秋,“苏沐秋,你再走神你就要死了。”

    苏影帝认真看了眼屏幕,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刚才心思不在游戏上面,转眼就被BOSS的小弟们围得结结实实,秋木苏的血条掉的飞快。

    “wdm叶修快过来支援一下,我被围住了一时半会儿还真出不来!”

    叶修早在苏沐秋开口前便已经操控着战法往神枪这边赶,嘴上却还不饶人:“哎呦苏沐秋你可撑住了,死在小怪手里就让人很想笑了。”

    “嘿你这人怎么还幸灾乐祸上了!叶修你到底行不行?”

    “啧,在斗神赶来英雄救美的时候问斗神行不行,看来苏大大很想尝试葬身于小怪之中的感觉嘛。”

    “我这秋木苏身上可都是好装备啊我可跟你讲,万一爆出来了你以身相许也抵不了!”

    “你可省省吧,想让哥以身相许,等你拿出全荣耀最好的银武了哥考虑考虑。”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互喷垃圾话,打怪的速度却没有丝毫降低,即使是小助理这个不怎么懂游戏的人也能看出两人的默契。

    眼看着BOSS在两人的蹂躏下凄惨地倒地,再次被忽略了的助理在一旁欲言又止:你们背着全剧组偷偷这么熟的吗?大家是不是都错过了什么重要剧情。

TBC

==============================

全荣耀最好的银武,可以。苏沐秋同志请快点下聘礼,九块钱我可以出,不客气。
   

   

   

评论(8)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