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归矣 完

1、伞哥重生设定

2、国际惯例ooc及bug预警

====================================

  在时间的推搡下,又有谁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呢?从苏沐秋离去的那天,苏沐橙便已经开始跌跌撞撞的成长。初入联盟被当成花瓶,残酷的赛场,强大的对手,日渐衰颓的战队,叶修的离开,这些都没能击败她。

  说不清是何时,她已经长成一个温暖澄澈的大姑娘了。

  她开始学得独当一面,开始学得宠辱不惊,她经历了许多别人都不知道的困难和挫折,还是依然每一个人温和干净的笑容。

  她没有抱怨过什么,因为上天曾赐给她一份最温暖幸福的礼物——最好最好的哥哥。尽管这份礼物被上天收回,可这份温暖已经烙印在苏沐橙的骨血里,融入每一天的晨光中。和沐雨橙风并肩的每一天,都像是哥哥仍然在自己身边。

  她捡起钥匙,开了门。

  屋子里的灯亮着,暖黄色的光亮洒了满室。有个人坐在桌边,听到声响往门边望来。

  四目相对。

  像时间突然回溯,泛黄的日历一页页向前翻,有人安静的坐在那里看着自己微笑,那是梦里一遍遍重演的画面。

  苏沐橙眨了眨眼,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有些狼狈啊……她在心里想着,随即又笑了笑,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是哥哥啊。

  她抬起头,眼睛里还带着泪水,可是里面的光芒怎么也挡不住。

  门口到桌边,不过几步的距离。苏沐橙伸手想要拉那个人的衣角,却又在真切碰触到之前停住。

  只听到熟悉的声音,随即她便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沐橙,是哥哥,我回来了。”

  叶修站在门口,低头笑了笑,没有打破这奇迹般的重逢。

  到底是什么让被人们称作奇迹的事情发生呢?或许,是爱吧。

  总之,终得圆满。

【终】

====================================

  大概算是,完结了。其实当初写这个文的初衷只是想弥补遗憾,不过叶修和沐秋之间并没有遗憾,遗憾的是我自己而已。

  沐秋和沐橙的重逢,其实只是想略些几笔的,出于私心吧,才写了这么多。真的很喜欢苏沐橙,不管是《十五岁的夏天》里给哥哥送饭的小姑娘,还是独当一面的荣耀职业联盟首席枪炮师。那些沐秋和我们都错过了的无从得知的成长,造就了现在的沐橙。

  归矣可能还会有番外掉落,也可能没有。最近应该会开新文,是一直想写的娱乐圈paro。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姑娘。如果有缘,下次再见。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