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归矣 第三章

1、伞哥重生设定

2、国际惯例ooc及bug预警

3、坚持HE一万年٩۹(๑•̀ω•́ ๑)۶

====================================

  当受到世邀赛邀请的众人将叶修成为中国队领队的消息传回自家战队后,整个联盟都沸腾了,职业选手群中不免一阵惊涛骇浪(血雨腥风)。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卧槽叶不羞你不是说好退役了怎么又回来了你这不是在耍我们吗叶不羞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我要和你PKPKPKPKPK

百花缭乱:虽说你的状态确实还能继续打比赛,可你也太没完没了了吧 @君莫笑

王不留行:+1 @君莫笑

大漠孤烟:+2 @君莫笑

一叶之秋:+3 @君莫笑

石不转:+4 @君莫笑

生灵灭:+5 @君莫笑

笑歌自若:+6 @君莫笑

一枪穿云:……

无浪:+8 @君莫笑

索克萨尔:+9 @君莫笑

夜雨声烦:叶修你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怎么不说话你说你居心何在我要和你PKPKPKPKPK

沐雨橙风:叶修他刚刚出去抽烟了,现在可能不在电脑旁边。

夜雨声烦:所以说他其实都没有看到吗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叶修你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回来

君莫笑:所以呢

君莫笑:我又回来了

君莫笑:不服么

君莫笑:咬我啊

  刚抽完烟回来的某人看到对话框里飞速滚动的聊天记录,施然打出几行字,吸引了所有仇恨后成功地赶在众人群起而攻之前将群消息屏蔽。叶修懒散地坐在电脑前,将账号卡插入读卡登录器中,准备投入荣耀女神的怀抱。

  随着荣耀登录界面的弹出,几乎是同时,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按照叶修天大地大荣耀最大的性格,不管是谁的消息框和荣耀界面一起弹出,都是果断先登录荣耀再管对话框的节奏。

  可这一次,因为对话框弹出时那个一闪而逝的名字,叶修毫不犹豫的将挡住对话框的荣耀界面关闭。几乎是在望向对话框上备注的瞬间,叶修常年高速运转却毫无停滞的大脑当机了。

  他愣愣地看着对话框上简洁的备注,一向无所畏惧的男人甚至不敢下移视线看向发来的消息。

  叶修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沐秋”二字,这个当年自己亲手打下的名字,这个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灰暗地沉寂了十年的名字,这个连自己也几乎以为永不会再闪动的名字,竟突兀地在自己的眼前跳动,鲜活而生动。

  恍如隔世。

  如果这是场梦,那就让我长醉此梦中吧。第一次,叶修生出这样荒诞的想法。他这样想着,缓缓下移了视线。

  入眼是一片温暖而澄澈的颜色。叶修记忆里,这样的聊天背景,专属于那个名为苏沐秋的少年,那个自己爱着的、离开了自己十年的少年。而现在,一行字出现在这片暖色中,突然却不突兀。

  “叶修,我回来了。”叶修死死地盯着这句话,这个经历过多少大风大浪、早已宠辱不惊的男子倏地就红了眼眶。

  多么熟悉的语气啊。叶修闭上眼,脑中一时闪过许多画面,最终定格在一个少年身上。就是那个少年,每次出门回来后都会向自己微笑着说一句“我回来了,”语气和声调都是刻在骨子里的熟稔。现在,这句话穿过十年的风风雨雨,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

  半晌,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抚上了键盘,一字一句地敲击着,轻缓得像是唯恐打碎谁的梦。叶修深深地吸了口气,点击发送。

  看到对话框中叶修发送的“沐秋,是你吗?”电脑另一端的人似乎迟疑了一下,才开始回复。

  “是我,我回来了。”看到这句话,叶修只觉得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嘭”地炸开,难以置信与惊喜两种感情纠缠在一起,让他几乎不知所措。他甚至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脉搏与心跳的跳动,与脑海中仅存的念头一起叫嚣着,他只想见到他,立刻见到他。

  心有灵犀一般,对话框中又跳出一行字,“我现在在我们之前住的地方,你来找我吧。”叶修猛地起身,凳子不小心向后倒去发出巨大的响声。但他已无暇顾及这些,发送了一句“等我”后抓起外套和账号卡冲出了门。

  客厅里坐着正在讨论电视剧剧情的陈果和苏沐橙,魏琛懒洋洋地在沙发上挺尸,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看着一反平常的淡定懒散,突然冲出房门的叶修,三人都一脸诧异。苏沐橙张了张嘴,刚想问些什么,却发现叶修已经径直冲下了楼,出了兴欣的大门。

====================================

PS:接下来两天进入炼狱·月考,更新什么的只能随风而去了_(:3」∠)_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