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归矣 第四章

1、伞哥重生设定

2、国际惯例ooc及bug预警

3、坚持HE一万年٩۹(๑•̀ω•́ ๑)۶

4、叶修生日快乐,本章任性发糖。

====================================

  看着对话框中叶修发送的“等我”,电脑前精致的少年抿了抿唇,眼里闪烁着未知名的情感。

  叶修……他在心里默念着。连自己都无法解释和相信的重生,叶修居然毫不犹豫地选择相信。苏沐秋靠在椅背上,缓缓伸出手盖住双眼,借此掩饰自己泛红的眼眶。阿修,是该说你对我太过相信,还是说你盼我归来的执念太过深沉。这十年载满荣光与荆棘的岁月 ,你究竟过得如何。

  少年平复了自己的情绪,看向电脑屏幕。他移动鼠标,点开了那个熟悉的图标。弹出的荣耀登录界面是一片灼眼的红,映在眼里顺势烧进心中。

  依旧是双剑交叉,展翅仿佛就要飞出页面的logo,与往日不同的,是页面顶端烫金的几个大字,“荣耀世界邀请赛”。下面是几行金色的小字,少年的目光集中在“中国队领队:叶修”几个字上,再也没有移动分毫。

  伸出手,苏沐秋用指尖触碰着这个名字。叶修,这个荣耀中当之无愧的王者。冠军,荣誉,涅槃 ,巅峰。这个人受多少人敬仰,让多少人疯狂。突然,苏沐秋唇边绽放起微笑,从容自信一如当年。阿修,兜兜转转,我终于又回到了你身边。这一次,我会永远留在你身边,再不离去。

  门口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接下来便是钥匙打开门锁的声音。苏沐秋站起来,定定地看向门口。

  门被推开,那人逆着光,在明亮到近乎耀眼的阳光下有几分不真实。一时时间定格,苏沐秋的视线从那人映在地上的剪影缓缓上移,最后直直的撞进一双眼中。

  那是一双他无比熟悉的眼睛,它曾带着光芒突然闯入自己的世界中,自此便再不曾离去。此刻,那双眼中闪烁着许多情绪。惊喜、疑惑、难以置信、追忆,还有些许未知名的情愫。种种情绪杂糅在一起,浓郁的几乎化不开。

  苏沐秋看着眼前的人,深吸一口气。他张口刚想叫出对方的名字,辗转在唇边的“叶”字还未出口便被打断。突兀的,叶修上前几步,一把将苏沐秋摁在墙上。

  脊背磕到冰冷坚硬的墙壁,苏沐秋不禁闷哼一声。他正要抬头,便被眼前人掐住了后颈,狠狠地吻上了双唇。“唔……”少年一时呆住,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少年温软的唇瓣上是叶修的唇,带来微微的凉意,随即便被这火热急切的吻冲散。把少年困在墙与自己中间的叶修早已不复平日的慵懒散漫,他的眸色幽暗深沉,带着攻击性与占有欲,像一把出鞘的绝世利刃,带着无可抵挡的锐利与锋芒。

  他有些粗暴的掐住怀中人线条优美流畅的下颚,逼他开启了唇瓣。淡淡的柠檬味几乎是立刻便充斥了舌尖。叶修有些着迷地继续深入,在那柔软的内壁上来回辗转,直到少年因为呼吸不畅开始微微挣扎,才缓缓放开。

  “你……”苏沐秋大口大口地喘息,借此平复自己的呼吸。叶修单手撑着墙壁,把这个被自己吻的双颊通红的少年圈进怀里,另一只手则伸到少年唇边,擦拭不小心沾染的银丝。

  苏沐秋平复了自己过快的心跳,抬眸看向叶修。少年神色复杂,张开有些红肿的唇想说些什么,最终却只是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

  叶修也在看着苏沐秋,半晌,突然紧紧地抱住了眼前的人,“沐秋,你回来了。”明明已经把他抱在了怀里,可是隔了十年的光阴与生死,叶修也不敢确定这到底是真是假。他真怕这又是一场梦,梦醒之后才发现自己只是趴在电脑前睡着了,仍旧是一个人。

  “是我回来了,叶修。”他听到那个人的声音,那么多年了,他以为这个声音已经在自己的记忆里模糊。但当它响起时,叶修突然感觉到这是多么熟悉,熟悉到可以与十年前初次见面时重合。

  “真的是你?”叶修又问。

  “真的是我,叶修,我回来了。”叶修听到那个声音回答了自己,熟悉而真实。

  苏沐秋从叶修怀里挣出,面对面地看着他,脸几乎要和他的贴在一起。“你看,我是苏沐秋。”少年在笑,却让人有一些莫名的难过。

  叶修仔细地看着这张脸,仍是十年前的少年模样。男子缓缓的笑了,勾起唇角,是苏沐秋所熟悉的样子。

  “信看了?我这些年过得很好,和沐橙一起。”

  “嗯,我知道。”

  “以后不会再出什么事了吧,你怎么那么傻呀。”

  “嗯,不会了。”

  “我这十年你已经错过了,你不会继续错过了吧。”

  “嗯,以后我会一直在。”

  “和我在一起吧,沐秋,我爱你,我迟了十年才说。”

  “好。”

====================================

PS:叶修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感谢陌筠小天使和我一起修文,么么

2016.05.29   0:37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