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12)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bug和ooc都是我的

*雷,很雷,慎入

==============================

    看着从来不参加宴会的叶影帝和苏影帝一起走进剧组的包厢,正在群魔乱舞的众人都是一副被雷劈的样子。

    叶修冲着正要开口的喻文州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看了眼说着“饿死了饿死了”就去觅食的苏沐秋,然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喻文州也回了一个微笑,转头给了众人一个“不该问的别问”的眼神。

    苏沐秋猜到过叶修的酒量不会很好,但他也着实没想过这个不好,是这么不好。

    他看了看桌子上只动了两口的红酒,又看了看旁边一言不发、神色略显迷茫的叶姓影帝,认命地叹了口气,伸手把人从椅子上扶起来,“叶修喝醉了,我先送他回酒店。”

    喻导点了点头,一边温文尔雅的微笑着跟苏沐秋道别,一边伸手一把摁住了叶修的助理。

     准备起身从苏影帝手上接过叶影帝的助理被强制摁回座位上,不知所措,且欲言又止。

    叶修喝醉后还是比较好应付的,苏沐秋扶着叶修在走廊里走着,脑子里还对酒醉的叶影帝做着评价。不说胡话,不耍酒疯,除了神情迷茫、脚步虚浮外基本不崩高冷影帝人设嘛。

   苏沐秋正想这呢,安分了一路的人就开始不老实了。叶修侧头盯着这个扶着自己的人瞅了半天,本来就搭在人家肩膀上的手一用力,猛的就把人拽得更近:“苏沐秋啊……”

   苏沐秋本来就没防备这个看上去很安分的醉鬼,冷不丁被用力一拽差点栽到叶修怀里,他勉强稳住身形,心说这醉鬼可千万别搞什么幺蛾子:“怎么了?”

    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喝醉后的叶影帝心性似乎有些回归童年,听见苏沐秋答话还有些明显的高兴,他又往前凑了凑,因为搀扶着的姿势嘴唇几乎要碰到苏沐秋的脖子,“我跟你说啊,我想,我想……”

    被一个人半搂在怀里,那人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就打在脖子上,自诩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的苏影帝还真是头一次经历。但这个人是叶修,所以他下意识要把人推开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只好干巴巴地问:“你想干什么?”

    叶·醉鬼·三岁·修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为苏沐秋带来的尴尬状况,还在继续天马行空:“我想睡觉。”

    “睡觉?”这思维太跳脱,苏沐秋一时都没跟上,“在这儿啊?”

    叶修抬头环顾周围,地方挺宽、还算安静、地毯够软,于是他斩钉截铁地点点头:“在这儿。”说完还像打游戏时一样像苏沐秋发出邀请,“一起吗?”

    反应过来的苏沐秋简直要给叶修跪了,大晚上的,酒店走廊,孤男寡男,这个姿势,你问我要不要跟你一起睡觉。得亏这周围没人,不然这明日头条是跑不了了。他赶紧提议:“要不还是回房间睡吧?”

    “嗯……好。”醉鬼答应得还挺利落,这让苏沐秋松了口气,他也顾不上两人奇怪的姿势,赶紧半拖半抱的把叶修弄回房间。

    从叶修口袋里摸出房卡开门,然后把叶修扔到床上。完成了“送醉酒叶影帝回房”宏伟工程的苏影帝在沙发上瘫了几分钟,才慢腾腾地爬起来走到叶修床边。

    苏沐秋站在床边想了想,伸手帮叶修脱了鞋和外套,又拿来热毛巾给这个睡过去的醉鬼擦了擦脸,最后还细心的将人摆成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这才拉过一旁的被子盖上。

    苏影帝像是完成了什么了不得的任务一样拍了拍手,心满意足。

    他从叶修外套里拿出手机,想放到叶修枕边以便他醒来时方便看时间。

    酒店的床不算高,苏沐秋身高腿长,为了不吵醒这个醉鬼要把腰弯得很低才能小心翼翼地把手机放到枕边。

    他正为自己没有弄醒叶修暗暗有些小得意时,一抬眼,才发现自己离叶修不过几公分的距离。

    比在走廊里更近的,足够令人脸红心跳的距离。

    悸动突然变得无法掩饰。

    他一点点的靠近,带着小奶猫第一次睁开眼打量这世界般的小心翼翼。

    更像是一个庄重而神圣的仪式,四唇相贴。

    苏沐秋还没来的及品味这个吻,他便僵住了:几乎是同时,叶修睁开了眼睛。

    叶修看着他,眼里带了些震惊和疑惑。其实自苏沐秋拿毛巾帮他擦脸时他就已经清醒得差不多了,只是回忆起刚才自己酒醉后的所作所为实在是没什么脸面对苏沐秋。

    可直到那个人小动物一样吻住自己,他再也无法装睡下去。

    非礼的人“哐当”一声夺门而出,留下被非礼的人死鱼一样躺在床上,脑子里翻来覆去就剩下一个念头。

    原来他真的喜欢我啊。

    叶影帝伸出舌尖舔了舔上嘴唇。

    很淡的薄荷味,却好像有股腻死人的甜梢。

TBC

   
   

评论(21)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