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夭寿啦捡到一只狐狸精 (1)

5.20  祝叶叶和苏苏520快乐!

*《救命我的暗恋对象是只狐狸精》的姊妹篇

*总裁叶 x 狐狸苏设定

*雷!天雷!

————————————————————
————————————————————

    说到最想嫁的人,B市的年轻小姑娘十个里有八个都会捂着心口一脸娇羞地告诉你同一个名字:叶修。

    叶修,出身名门,从小双商超群、金融领域天赋惊人,年纪轻轻接手了家族企业,不到五年时间公司总资产翻了近一番,坐拥亿万资产,加之相貌出众、身高腿长,随便往那一站整个人就散发着人生赢家的刺眼光芒。

    如果这个人设非常熟悉,那就没错了——叶修,一本行走的霸总小说。

    而现在,本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路火花带闪电,金手指开上天的叶修叶总裁,正蹲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大马路上,和一只白毛狐狸大眼瞪小眼。

    其实叶修只是回叶家老宅陪叶父叶母吃了顿饭,然后开车往自己公寓赶。上了年纪的人都喜欢清静,因而当初老宅选址时就选的比较偏僻。

    没想到,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半道上,叶修那为了维护公司总裁形象才买的、外形风骚报价酷炫的豪车,熄火了。

    在车内进行了一系列操作无果后,叶修拎着随车附赠的工具箱就下了车。打开车前盖的动作娴熟自然,一看就像个行家,十分符合一众迷弟迷妹们对叶总“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的万能设定。

    几秒后,叶总神色自若的盖上了车前盖,放弃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想法。

    毕竟连修车都没见过,还是不要对已经发生故障的车进行二次破坏了吧。

    他想了想,决定打电话求助。结果一扭头,就被地上的白毛生物吓了一跳。

    也不能怪叶修一惊一乍,这团白毛的出场方式实在是突然又无声,冷不丁出现在几步之外,像是遁地出来一样。

    一只白毛狐狸,皮毛油光水滑,两只耳朵支楞在头顶,身后是蓬松的大尾巴,一双纯黑色的眼睛一眨不眨都盯着叶修猛看。

    好吧,即使叶修不是特别喜欢小动物,也被这双眼睛给看心软了。

    叶修也不急着打电话了,他索性蹲了下来,和这只小狐狸对视。

    这只狐狸也不怕人,于是一人一狐在熄火的豪车前玩起了“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的游戏。

    叶修看这小东西顶着一张毛茸茸的脸和自己十分严肃地对视了半天,确实有些想笑。但是为了照顾我们野生动物朋友的颜面,叶总堪堪忍住。

    于是他开始以十分不符合常人脑回路的方式跟野生动物朋友套近乎:“你好?”

    野生动物朋友的耳朵抖了抖。

    叶修再接再厉:“我能摸摸你吗?”

    似是听懂了这句话,狐狸浑身一僵。

    第一次见面就要动手动脚,不得了,真不得了。

TBC

   
   

   

评论(9)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